飞雪团队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71|回复: 48

一个菜鸟的顿悟

[复制链接]

1393

主题

1447

帖子

6006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006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 我一个专科学历,然后在学校是啥也没学到,软通在我们学校招实习生,我也就勉强的被招了进来,进来说实话项目组的每个人对我们实习生都还挺好的,不管是生活还是学习方面都尽力的去帮助我们,说心里话觉得还是不错的。但是在待遇方面软通就显得很扣,刚开始三个月给我们500,然后又涨到了1000.实习期差不多有一年了,去年九月到六月底吧!因为我们项目组是对日外包,现在中日关系这么紧张,项目自然也就不好接了,所以我们从来了后就一直也没做过项目,就是做了点项目组以前做过的练练手而且,其他时间都在自己学习吧。因为是对日外包所以对技术要求不高,就取数据放数据,然后自己也没有长性,所以现在下来这么长时间了也没学到很多的东西。前段时间看到了飞雪团队,我就觉得这才是我所追求的,所以我就想去,但是因为不想也不会问家里要钱了 。就想自己先挣点生活费再去,本想留软通转正工作两个月的。但是这刚得到的消息我们转正后工资2500,我当时就笑了,因为在我们来之前我们所签的三方协议(公司、校方、我们自己)上面说的转正工资不低于3000。啥也不说了,走!
       我现在既然决定了,就一定要好好准备直接进入下一期。不然情况就更加穷迫了,啥也别说了,希望明白人能给支一招,让我能给顺利入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2

帖子

8

积分

VIP会员

积分
8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谢谢分享、、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9

帖子

917

积分

VIP会员

积分
917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诗才,我曾经流连于宋元的词曲。但现在,我才知道我有多么浅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9

帖子

116

积分

VIP会员

积分
116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觉得楼主同在社区里灌水的那帮小混混有着本质的差别!那忧郁的语调,那熟悉的签名,还有字里行间高屋建瓴的辞藻。没用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

帖子

1009

积分

VIP会员

积分
1009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

帖子

940

积分

VIP会员

积分
940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2

帖子

946

积分

VIP会员

积分
946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2

帖子

71

积分

VIP会员

积分
71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为你顶帖,在无人的街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9

帖子

184

积分

VIP会员

积分
184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4

帖子

202

积分

VIP会员

积分
20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 【右侧内容,后台自定义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飞雪团队

GMT+8, 2020-7-5 13:21 , Processed in 0.060349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飞雪团队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